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福建】精彩暑假 线下活动现场献礼!

发表时间:2013-07-16 作者:官网 编辑:小闲 来源:官网
  炎炎夏日,精彩仙侠,七月庆生月的欢乐Party即将开启  7月20日,2013FAG福州动漫展即将开启,超级礼包大派送,三重好礼等着你!  7月21日,福建福州地区的线下冲级赛开赛咯,快约上你的好友一起去福州宝龙城市广场抱大礼吧!  一重礼:只要参与线下冲

  炎炎夏日,精彩仙侠,七月庆生月的欢乐Party即将开启

  7月20日,2013FAG福州动漫展即将开启,超级礼包大派送,三重好礼等着你!

  7月21日,福建福州地区的线下冲级赛开赛咯,快约上你的好友一起去福州宝龙城市广场抱大礼吧!

  一重礼:只要参与线下冲级活动即可获得价值388飞天至尊大礼包;

  二重礼:现场玩仙侠,即有机会获得轩辕剑、渡劫如意、雪狮子等坐骑造化丹以及价值288的狐狸或鱼抱枕;

  三重礼:所有参加冲级的玩家均免费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可是价值800元的“火凤造化丹”哦;

  【活动详细信息】

  【活动规则】

  参与条件:零门槛!到达现场,随时参加!

  7月20日&21日两场线下活动说明:

  1)玩家现场注册QQ仙侠传,0级玩家按5人为一组进行冲级(不限制多少组),每组第一个到达10级者,即可获得珍贵坐骑造化丹一个;

  2)每组第一个达到20级者,即可获得珍贵的限量版QQ仙侠传影狐抱枕及锦鳞抱枕 一个!

  3)冲级比赛结束,参与玩家还可参与抽奖!一等奖(1名)为价值800元的造化丹火凤一个,二等奖(2名)为QQ仙侠传影狐抱枕及锦鳞抱枕一个!

  4)前50名报名者,报名参与即可获得价值388元飞天至宝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7月20日动漫展免费门票现场领取联系人:小陈 18305920945)

  更多跨界合作送好礼,电信用户使用电信积分即可兑换QQ仙侠传的仙劫礼包噢!

  兑换地址:http://jf.189.yzz.cn/gamepoint/productshow.aspx?tid=571&strParm=

  兑换引导地址http://www.114jia.net/jf_ct10000_com/help.php?tid=571

  精彩一夏,QQ仙侠传公测两周年庆典即将开启,等你一起与千万玩家共狂欢!

上一篇:QQ仙侠传公测喜迎两周年 与策划面对面! 下一篇:7月16日“212逍遥侯”停机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