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QQ仙侠传Q宠抽奖乐翻天 丰厚好礼奖不停

发表时间:2011-11-15 作者:QQ仙侠传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QQ仙侠传官网
QQ仙侠传Q宠抽奖乐翻天,丰厚好礼奖不停。

  Q宠大乐斗抽奖活动本周即将给力上线,玩家们只要轻松完成Q宠大乐斗的三个小任务,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奖励不仅有多种贴心游戏小道具,更有机会获得珍兽抽奖券、高级宝宝技能书、镜心珠等价值不菲的宝贝。

  新增玩法 抽取仙侠好礼

  玩家在登录仙侠游戏后,打开角色界面的游戏特权切页便可看到Q宠大乐斗特权——参与每日抽奖。当日登录过Q宠大乐斗并完成了三个任务,即可参与聚宝盆抽奖。如若没有完成任务则可以点击“登录Q宠大乐斗”待完成任务后再开始抽奖。

  丰厚好礼 金币道具奖不停

  在点击“开始抽奖”后,聚宝盆就开始高速运转,复活石、储备金、小喇叭、高级修元丹等都有很高的几率被抽中。如果RP爆发,还有机会抽取到珍兽抽奖券、高级宝宝技能书、镜心珠等昂贵物品。这不外乎是天上掉馅儿饼的美差一份哦!

  详细请见:登仙侠,玩乐斗,敢不敢天天抽好礼>>>>>>>


 

 

相关资讯:
“神棍节”的仙侠礼包 红花红包复活石
结婚就该这么玩 相当富有创意的结婚现场
QQ仙侠传小说大赛 投票即可领取礼包
十一月新服登录有礼 星轨坐骑大放送
上一篇:“神棍节”的仙侠礼包 红花红包复活石 下一篇:11月15日“02英雄无名”灰度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