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转档完毕 跨服争霸赛比赛服务器已经开启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跨服数据转档工作已经完成,比赛服务器现已开放,各位出战选手可以登录比赛服务器开始准备明天的比赛事宜。

  各位尊敬的玩家:

  跨服数据转档工作已经完成,比赛服务器现已开放,各位出战选手可以登录比赛服务器开始准备明天的比赛事宜。

  跨服比赛服务器汇聚了各服务器的顶级玩家,想必今晚会是风起云涌、龙争虎斗的一夜:明天的比赛将是数百人的大型乱战,或许当你浴血拼搏杀出一条血路直奔顶层,心仪的对手远在场地的另一个角落或是早已离开你所在的楼层,甚至早已饮恨身死于实力稍逊于自己的敌人手中;而今天,暴风雨前夕,乱战即将开始的时候,登陆比赛服务器的选手们,你们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挑战合适的敌人,不会出现找不到假想敌的遗憾,今晚的跨服比赛服务器,处处是战场,无论是热身还是赛前准备,友谊赛或是荣誉战,战斗,是今晚唯一的旋律!

  欢迎大家把今晚至明天的准备阶段的各种花絮分享到我们的官方论坛,与广大玩家一起感受这盛大的赛事。

  游戏内置录像功能开关:CTRL+数字键盘上的- ,将精彩录制下来吧!分享是最快乐的收获!

相关资讯:
登仙侠玩乐斗 每周签到收获菜菜宠物
我的仙侠传 玩家分享星华宫的仙侠路
斗富?两珍兽1个拍出550X 1个拍出55X
玩家手工制作:用羊毛戳出来超萌熊猫
RMB玩家大区-蝴蝶塔生命上限破10万大关
上一篇:登仙侠玩乐斗 每周签到收获菜菜宠物 下一篇:RMB玩家的地盘 摩托造化丹卖出7W宝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