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登仙侠玩乐斗 每周签到收获菜菜宠物

发表时间:2011-11-29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QQ仙侠传联合Q宠大斗乐,每周签到收获菜菜宠物。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日-2011年11月30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周只要任意两天进行签到,即可完成当周签到,每次签到均可领取《QQ仙侠传》和《Q宠大乐斗》的奖品。

  2、完成11月的签到,可以获得《QQ仙侠传》的终极奖励:乐斗专属菜菜宠物,以及价值50QB的《Q宠大乐斗》礼包。

  3、11月领取到终极签到奖励的玩家,12月还可领取惊喜奖励哦!

  4、每个符合抽奖条件的QQ帐号,还可获得每日抽奖机会一次哦!

  活动页面:http://xxz.qq.com/act/a20111024qiandao/

 

相关新闻:
我的仙侠传 玩家分享星华宫的仙侠路
斗富?两珍兽1个拍出550X 1个拍出55X
玩家手工制作:用羊毛戳出来超萌熊猫
RMB玩家大区-蝴蝶塔生命上限破10万大关
QQ仙侠传Q宠抽奖乐翻天 丰厚好礼奖不停
上一篇:斗富?两珍兽1个拍出550X 1个拍出55X 下一篇:转档完毕 跨服争霸赛比赛服务器已经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