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QQ仙侠传微博专区 全新积分礼包上线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QQ仙侠传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QQ仙侠传官网
新一轮微博积分兑换礼包热潮再次袭来,全新礼包配置丰厚依旧,还能反复领取,专属靓称让你“潮”得与众不同!

  QQ仙侠传官方微博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每天更新的可爱笑话让人心情愉悦,还有实用贴心的游戏小常识帮助玩家们能够更好的体验游戏。实时更新游戏最新资讯,让听众们大呼过瘾的同时,还有许多好礼相赠!新一轮微博积分兑换礼包热潮再次袭来,全新礼包配置丰厚依旧,还能反复领取,专属靓称让你“潮”得与众不同!

  一键收听 轻松转播获积分

  玩家们可以登陆QQ仙侠传微博专区一键收听官方微博,首次收听即可领取微博小礼包一份。每天转播一次官方微博的原创广播(官方微博转播的广播无效),即可到页面上领取5点转播精灵值,此次新上线的礼包,可以消耗精灵值反复领取,想要奖品多多,就坚持每天转发吧!

  温馨提示:新一轮礼包兑换活动将于11月21日开启,活动开启后原有的转播精灵值将清零。

  多种礼包 丰厚好礼兑出来

  新的积分礼包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超级四种等级,分别需要消耗25、50、100、150点精灵值,礼包内包含多种贴心游戏小道具——红包和红花让你与伙伴友谊长存,复活石为你打造不死之身,还有灵媒精华、通天瀑玉、破天神玉、高级修元丹等游戏道具,助你轻松玩转仙侠。

  微博达人 潮人必备明信片

  超级礼包是四个礼包里最尊贵的一个,内含的道具种类、数量都远远超出另外几个积分礼包,除了有丰厚的游戏道具相赠外,超级礼包内还含有一个神秘卷轴,上面是任桓之亲笔题字的绝版称号“微博达人”,有效期为30天,如此殊荣可不是所有玩家都能拥有的哦!

  仙侠之路 积分礼包获成就

  QQ仙侠传新的成就系统,受到了玩家热烈追捧,完成各种成就也成了大家的一种乐趣。后续游戏内更会推出微博成就,只要拥有不同档次的微博积分礼包,就能获得相应的成就,还等什么?赶紧收听官方微博,转播起吧!

  收听QQ仙侠传官方微博,知仙侠趣事,晓民间乐事,让你成为名副其实的微博达人!

  【进入官方微博】

  【进入微博专区】

相关资讯:
一线战报 QQ仙侠传帮派据点战视频实录
不是一般犀利的珍兽兔子 武攻上限7395
《QQ仙侠传》第二届跨服战获奖名单公布
RMB玩家的地盘 摩托造化丹卖出7W宝钞
登仙侠玩乐斗 每周签到收获菜菜宠物
上一篇:一线战报 QQ仙侠传帮派据点战视频实录 下一篇:三色喇叭全新登场 让你魅力跃动全世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