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焦点关注>

查看属性更直观 QQ仙侠传迎战力时代

发表时间:2013-06-19 作者:巴士 编辑:小乔 来源:巴士
  公测三年,《QQ仙侠传》从未停止更新的脚步。新增多种副本为仙友带来畅快的Pk感受。如今,在《QQ仙侠传》的世界中,每日组团下副本开宝箱已然成为仙友们每日必做功课。但组队问题随之而来,需知战斗中,只是武力攻击高不能算做真真的强大,各种综合属性素质同样至关

  公测三年,《QQ仙侠传》从未停止更新的脚步。新增多种副本为仙友带来畅快的Pk感受。如今,在《QQ仙侠传》的世界中,每日组团下副本开宝箱已然成为仙友们每日必做功课。但组队问题随之而来,需知战斗中,只是武力攻击高不能算做真真的强大,各种综合属性素质同样至关重要。为了解决仙友们组队分辨队友属性不够清晰状况,游戏官方特别注入“战斗力”系统从根本解决了仙友的组队难题。

  属性分辨更直观 一眼识破强弱分明

  《QQ仙侠传》此次“战斗力”系统加入,获得仙友的一致好评。以往组队中,玩家只重视武力、仙术攻击,确忽视了在高阶战斗中同样重要的防御、身法、格挡等要素。“战斗力”系统则根据玩家人物等级、各项技能等级、身上装备属性、坐骑附加属性以及其它多种属性计算出玩家所拥有的战斗力。战力数值显示在玩家角色界面头像下面,组队中可以使队友更直观看到自身的综合属性。

 

查看属性更直观 QQ仙侠传迎战力时代

  战力提升有道 一键直击进阶核心

  当然,每个人的战斗力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阶提升。仙友若想提升战力却苦无方向?不用担心,轻点《QQ仙侠传》战斗力数值,便可直接弹出战斗力分析列表,列表不仅分类精细的阐述的各种影响战力的属性,更是为之提供提升建议。如:基础战力可以通过等级提升增长、技能战力可通过学习门派、帮派、师徒等各类技能提升。罗列明确,进阶战力一看便知。

 

查看属性更直观 QQ仙侠传迎战力时代

  武器优劣不是难题 铁打战力不容小觑

  武器属性的优劣一直是《QQ仙侠传》新手玩家最头疼的问题。需知武器装备不仅仅是百炼+7便可一口咬定是珍品武器。一把真正强大的武器除去百炼,装备的归元属性、升华等级同样至关重要。《QQ仙侠传》将战力数值精确至每把武器,不用再听黑人商人的无良忽悠,直接看战力,孰好孰坏一眼便知,铁打战力不容小觑!

 

查看属性更直观 QQ仙侠传迎战力时代

  《QQ仙侠传》战斗力系统的上线,全面评估玩家的综合属性,是直正的强力实力还是刷怪脆皮一眼便知。赶快提升战力,不要落于人后!

相关资讯:
打造极品装备不能被忽视的“归元升华”
6月19日(周三)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点击领取价值288Q币的推广员超值大礼包
粮食涨价也不怕 QQ仙侠传运粮高手心得
“天外飞仙”选美大赛决赛公告
上一篇:6月19日(周三)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打造极品装备不能被忽视的“归元升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