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有新意的表白”

发表时间:2013-03-27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有新意的表白”

  奥奥作为仙侠土生土长的美人,却没有身为美人的自觉,总是以彪悍的形象存在,比如,用彪悍的实力吓退了N个企图“英雄救美”的侠士,又比如,婉拒了某有坐骑人士的邀请,骑着影狐就没了影。所以,虽然对奥奥有爱慕之心的人很多,但是被吓跑的......更多。

  捡“尸体”的爱好

  作为一名医者,奥奥很有悲天悯人之心,所以她的一大爱好就是——捡“尸体”。在闲暇之余,奥奥就骑着她的小狐狸,在仙侠逛地图,顺便复活那些不明原因躺地上的人。在几率二分之一捡到侠客,侠客又二分之一拜倒在奥奥石榴裙下的诡异几率下,红着脸被奥奥复活的侠士沦陷了。

  侠士的表白

  侠士从没有和人表过白,也不知道怎么和人表白,他红着脸请教奥奥的师傅子敬,子敬看着一表人才的小伙子,故作深沉的说了四个字:“投其所好。”侠士听了这话似懂非懂的走了,开始在奥奥必经的路上扮演各种原因倒地的“尸体”,比如被野猪“啃”,比如不怕死的挑衅蚩尤立马被撂倒。

  后知后觉的奥奥终于发现了不对劲了,看着地上躺着的侠士,奥奥沉默了。

  潜在的客户

  后来的后来,奥奥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侠士不再装“尸体”,子敬十分好奇:“乖徒弟,你为啥不让那个傻小子装尸体了?”实在是他没见过这么有新意的示爱。

  奥奥自从被子敬收作徒弟之后,某些本性也暴露了出来,头也不抬的说:“复活叶子要银子的。”

  子敬接受无能,看着很“良善”的徒弟,不死心的问:“那你以前不是复活了那么多人吗?”

  奥奥终于抬头,很认真的看着师傅说:“卖东西很麻烦啊,那些人都是潜在客户。”

  子敬终于倒地不起,奥奥想起了自己拜师的初衷,看着满仓的宝石,思考是让师傅喊两嗓子还是又要出去捡两个“尸体”呢?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跑步比赛”
撕裂的末日开放 3月27日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三月撕裂的末日 QQ仙侠传新副本大猜想
3月26日“202星华帝姬”停机维护公告
仙侠美人特辑?“八一八”?身边的奇女子
上一篇:《QQ仙侠传》不得不说的各种“关系” 下一篇: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跑步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