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失忆综合症”

发表时间:2013-04-17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失忆综合症”

  别以为失忆这种情况只有小说和电视剧里才有,在《QQ仙侠传》里也有着许多经典“失忆片段”。机缘巧合的闹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小插曲,一个叫“失忆综合症”的新名词诞生了,赶紧对照以下案例,看看自己是否也有失忆演变的倾向吧!

  师门任务 “今天你抓了没?”

  作为每天必做的任务之一,师门任务是最受大家喜欢的,不仅经验值高,还能获得大量游戏币。但是……发布任务的NPC总是爱出幺蛾子,东奔西跑不算,还要玩家去抓宝宝来交差。仙鹿、雪豹、洪流野猪……还有许多混淆视觉的相近怪物,抓完后回来交差却发现完成不了,NPC淡定表示:“亲,今天你抓了吗?”留下玩家在原地沉思,我刚才真的抓了呀!

  欠债还钱 “今天的月亮真圆啊!”

  “那个……”A君犹豫着开口,想讨回自己外借的100J“B君,我想和你说个事。”B君深情回望:“A君,你不觉得,今天的月亮很圆么?”“啊?!”A君一时反应不过来“额,是挺圆的。”“我还记得那时候你看上了一姑娘,还让我把她约出来陪你看月亮来着。”B君继续回忆道。“是啊是啊,结果后来终于追到手,却发现她远看是朵花,近看是舅妈!”A君立刻开始滔滔不绝的回忆往事。(在一旁的C君:……我记得你好像是来讨债的。)

  婉转拒绝 “我真的认识你吗?”

  仙侠的美人很多,漂亮又聪明的女人也不少,善用“失忆”是睿智女人的表现。“美眉,你一定还记得我吧,我就是那次和你在竞技场PK的那个人,就是……就是你三秒就把我打趴下的那个人!!!”(众人:……这个印象果真挺深的。)美眉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装作努力的回想:“竞技场?可是被我3秒打趴下的人着实不少,我实在不记得你是哪位了。”(正在某角落画圈圈的某搭讪男正在哀嚎:“神啊,让我失忆吧!”)

  趣味失忆还在继续。

  今天,你失忆了没?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兄弟结义之“人物画册”
懒人福音降临 《QQ仙侠传》免做系统来袭
QQ仙侠传子龙传记 帮派技能那些事儿
QQ仙侠传神魔劫卡牌礼包调整公告 珍兽礼包
4月24日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帮派系统调优
上一篇: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四大作坊传奇” 下一篇:《QQ仙侠传》兄弟结义之“人物画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