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兄弟结义之“人物画册”

发表时间:2013-04-26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兄弟结义之“人物画册”

  无兄弟,不游戏!三两好友是游戏中最弥足珍贵的财富。自《QQ仙侠传》推出“结义系统”后,大家纷纷呼朋引伴结为金兰,歃血为盟,写下患难与共的誓言,使兄弟情谊更加情真意切、牢不可破。每个结义中,一定会有几个性格各异的好兄弟,为他们画幅肖像画,记录这段难忘的友谊吧!

  大哥 职业:天道盟—霸气外露,风度翩翩

  “谁敢欺负你们,谁就是与我为敌!”作为结义中的大哥,他义不容辞的照顾着每一个兄弟姐妹。作为全区英勇无比的第一天道,大哥总是代表着正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大哥说,“行侠仗义是我恪守的准则,我的强力只为保护每一个我爱的人,而不是欺负弱者。”

  二哥 职业:逍遥派—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二哥是个名副其实的独行侠,上线总是屏蔽所有游戏玩家,一个人做任务,一个人看风景,即使被人追杀,也是一个人狂顶复活石,而不请求支援。自从结义后,无论做什么,兄弟们都不能少了他,少言寡语的二哥变得谈笑风生。二哥说,自从有了你们,我不再是一个人。

  三哥 职业:九重天—不爱江山,爱影狐

  三哥是个典型的坐骑控,他不但拥有绝地、火凤、巨象等令人眼红的名贵坐骑,还不惜花重金将最稀有的影狐坐骑收入囊中,看着他驾驭影狐穿梭在仙侠美景之中,不知令多少人羡慕!

  四哥 职业:九重天—熊猫赌神

  熊猫坏坏、笨笨和呆呆,你最爱哪一个?

  四哥最期待星期一的到来了,他总能在周一的“熊猫快跑”活动中赚的盆满钵溢。作为“黑眼圈金牌粉丝”, 四哥一掷千金,逢押必赢。他自称“熊猫赌神”,小赌怡情,我为熊猫狂。

  五哥 职业:天道盟—苏乞儿,我为你倾倒

  在仙侠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孜孜不倦的做副本任务,为了收集仙界玉珠、仙界奇珍、仙界梦柯、仙界黄粱四样宝贝,然后带着一天的劳动成果施舍给苏乞儿,换得造化丹、珍兽元神、飞天仙玉等宝物。五哥便热衷于此,每当他换得造化丹,总会欣喜若狂,分红给大家;而当他一无所获的时候,他也会唱着歌:苏乞儿,我感动天,感动地,却感动不了你。

  六妹 职业:星华宫—爱PK的暴力奶妈

  作为结义中唯一的女生,六妹受到了哥哥们万千的宠爱。在哥哥们面前倍受呵护的小妹妹,却最喜欢游戏里的PVP活动,大逃杀、逐鹿群雄、帮派竞技从来少不了六妹的身影。六妹在太极中练就了一身好身手,在战斗中可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看过这本栩栩如生的“人物画册”,也为你的好兄弟画张像吧!

相关资讯:
仙侠世界谁是你心中的唯一 爱要大声说出来
懒人福音降临 《QQ仙侠传》免做系统来袭
QQ仙侠传子龙传记 帮派技能那些事儿
QQ仙侠传神魔劫卡牌礼包调整公告 珍兽礼包
4月24日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帮派系统调优
上一篇: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失忆综合症” 下一篇:仙侠世界谁是你心中的唯一 爱要大声说出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