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仙侠世界谁是你心中的唯一 爱要大声说出来

发表时间:2013-04-26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网络
仙侠世界谁是你心中的唯一 爱要大声说出来

  天气回暖,万物复苏,《QQ仙侠传》的每一个角落都生机勃勃,你的春天来到了吗?澹台晓与遥光的朦胧爱情发展的怎样了?天玑对澹台晓的单相思又有什么最新进展了呢?她是否敢大声的对他说出她的爱?而他们的爱情是否会因为她的告白而动摇?这份单纯的爱情是否还能保持它的纯净?让我们一起走入仙侠世界,见证他们的爱情吧!

  风流潇洒澹台晓,只爱冷艳美人遥光

  澹台晓是一个风流侠士,出身名门天道盟,身为天道盟百年间最杰出的弟子,他的师傅将“第一把交椅”交给了他,晋升为一代师尊领导天道盟。他凭借不凡的武艺和他那无可争议的俊秀外表,惹到无数侠女们对之倾心,天道盟更是在他的领导下前途一片光明。可不论他如何出类拔萃,在他的心中由始自终只有一人——遥光。

  遥光是谁?九重天最美的弟子,晋升为师尊的她更加超脱世俗,更加冷艳孤傲,她是仙侠的骄子,身负重任的她哪怕是被澹台晓所深深吸引,在言语之中也没有表达过一句,只有在回眸的那一刻,一缕爱恋和忧伤才能衬托出她内心最深层的那份遗憾。

  在哪一天?澹台晓和遥光相遇了、相知了。又在哪一天,他们身处绝境,遥光面对强大的敌人浴血奋战,体力一点点的透支,这时澹台晓出现在她的身边,用他那威猛的身躯挡在了她的面前。力战群魔的她身边只有澹台晓一人为之奋战,也就在那一刻,她的心里有了一种莫名的情绪,她的眼中从此有了他的身影,一个男人肯为了自己抛弃一切甚至生命,这就是爱!

  爱你在心口难开,怎奈女有情男无意

  天玑爱的是澹台晓,她说了,“哪怕只能在你身边守着你也好。”可心中已有真爱的澹台晓没有丝毫表示,甚至眼神之中都没有一丝她的身影,他的柔情、他的爱只留给了一个人,可这个人不是她。天玑看似柔弱实则内心坚如磐石,她知道就算她说出来她也不会接受。可她就是深深地爱着澹台晓,对于她来说,澹台晓就是她的唯一,既然爱他就要大声地说出来!

  澹台晓和遥光的爱情让人们羡慕,天玑的单恋让人们心疼。你爱你身边的他(她)吗?如果真的爱,不要理会太多的世俗,要大声地说出来让你爱的人知道!大胆说爱吧!你就是《QQ仙侠传》中最幸福的那一个!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名门望族 我们为主城荣誉而战
腾讯追加捐款1500万 共为灾区捐2000万
QQ仙侠传最新副本 撕裂的末日副本展示视频
《QQ仙侠传》兄弟结义之“人物画册”
懒人福音降临 《QQ仙侠传》免做系统来袭
上一篇:《QQ仙侠传》兄弟结义之“人物画册” 下一篇:QQ仙侠传名门望族 我们为主城荣誉而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