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玩转“仙侠宝典” QQ仙侠传入门必修课程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QQ仙侠传官方网站 编辑:女人本高调 来源:QQ仙侠传官方网站
《QQ仙侠传》在 “仙侠宝典”上新增了时下流行的叠加奖励制和活跃值系统,让玩家能够更加尽情、畅快的体验游戏。

  与改版之前的《QQ仙侠传》相比,此次测试对游戏进行了较大的优化和改动。本着以玩家体验为最高前提的宗旨,在 “仙侠宝典”上新增了时下流行的叠加奖励制和活跃值系统,让玩家能够更加尽情、畅快的体验游戏。

  当仙侠玩家游戏级别达到30级时,每天就可以体验仙侠宝典上的“九转星运”活动组合,轻松获得额外奖励。“九转星运”活动组合主要包括:千军破、四战之台、窥天瘟魔境、天地劫万魔门、拜火圣地等。任务的数目会随着等级的上升而增加,完成指定活动后,玩家能够领取到丰厚的奖品。

相关资讯:
礼包领取:10个杂志礼包免费领取流程
平民逍遥装备选择 不一定要追求套装
官方公告:QQ仙侠传打击工作室郑重声明
上一篇:礼包领取:10个杂志礼包免费领取流程 下一篇:魔兵三波流 QQ仙侠传天降魔兵全靠配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