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的小ares”

发表时间:2013-04-03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的小ares”

  小饼干最近在九转任务时说的最多的就是“如果我能开出小箱子,就让我养一只萨摩耶吧!”清猪每每听到这句话都会调侃她“我看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你是想自己变成小萨摩让简溪养吧!”

  这一切的一切都起源于,简溪养了只小萨摩耶,取名为ares!

  “你知道么!简溪是先喂小ares吃完饭,再自己去吃饭的!”

  “你知道么!因为ares还小,不能待在空调房里,这大热天的7月简溪都忍住不打冷气!”

  “你知道么?小ares已经学会了撒娇,如果简溪扬言不理她,她就会在地上打滚各种扮可怜!!!”

  没错,你们没看错。小饼干在吃一只狗狗的醋……

  撒娇我也会!

  小饼干决定了,小ares之所以会讨简溪喜欢是因为,它会撒娇!小饼干火速去百度了“撒娇”这个词。

  撒娇第一法则:扮柔弱

  度娘上的“扮柔弱”让小饼干有点纠结,因为在游戏里,她可是一个冲锋陷阵的天道,如果MT都扮柔弱去了,那谁去拉怪引仇恨啊啊啊!不过小饼干还是不疑由它照做了,在“天下无双”的副本中,小饼干突然停止了仇恨技能,于是一堆怪果断的抛弃了她冲向了正站在群怪的其他队友。

  

  结果可想而知,全军覆没……

  简溪淡淡了问:“你今天是不是不在状态,怎么连仇恨都拉不稳了?”

  小饼干顿时想买块豆腐撞死……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收徒不容易”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的小ares”
末日后潮流 QQ仙侠传2013春夏时装趋势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改名风波”
QQ仙侠传4月1号愚人节QT818与您共欢庆
上一篇: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的小ares” 下一篇: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收徒不容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