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收徒不容易”

发表时间:2013-04-03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收徒不容易”

  最近子敬很郁闷,看着子荣收的那些知冷知热的女徒弟们,没事还跑来得瑟两圈。而自家的小兔崽子们有肉吃跑的比兔子还快,没肉吃爬的比乌龟还慢他就更气不打一处来,思量数日的子敬一拍手,他也要收女徒弟。

  收徒情况一:先下手为强

  每一个女侠都是从小女侠开始的,子敬心中打着如意算盘:“女侠徒弟不好收,我就蹲星界”。子敬为自己的聪明自豪不已,眼神贼亮的打量着来往的新手。就在他蹲在墙角划了99个圈圈以后,一个美女新手出现了,子敬斗志昂扬的准备摆个最完美造型来一个开场白,身上瞬间被印了N个脚印,美女已经被淹没在了人群中,子敬只听见空气中余音袅袅:“想收女徒弟,手得快,还浪费时间造型。”

  收徒情况二:英雄救“徒”

  野外总是英雄美人你侬我侬的高发地段,子敬晃荡在龙战之野,看看有没有陷入危险的小女侠让他英雄一把。一路走过,不是被护花使者怒目而视,就是看着侠客们自食其力。有了,在一个角落,柔弱的小女侠,一刀一刀的砍着怪。子敬瞅准怪物,对着只剩血皮的它就是奋力一击,如此反复了三次,小女侠终于对着子敬怒吼:“你故意捣乱是不是,我要抓宠,你打死它们干什么!”

  收徒情况三:无心插柳

  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被打击透的子敬捶胸顿足的嘤嘤不止,不停喊着:“要收一个女徒弟怎么这么难?”正巧,被路过的女侠奥奥听见了,问道:“你要收徒弟吗?要收女徒弟吗?收我吧!”子敬被这天降喜事怔得说不出一句话,奥奥心里则在盘算:“嗯,嗓门大,以后可以帮忙喊话卖东西。看起来皮糙肉厚,授业应该很轻松。有师傅传功,坐着不累就能涨经验。最重要的是,师傅是个笨蛋。”

  神经跳脱师傅和精明美女徒弟结缘仙侠,囧趣事情一箩筐!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能掐会算的师傅”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的小ares”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的小ares”
末日后潮流 QQ仙侠传2013春夏时装趋势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改名风波”
上一篇: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的小ares” 下一篇: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能掐会算的师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