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能掐会算的师傅”

发表时间:2013-04-07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能掐会算的师傅”

师兄得了个新宝贝

子敬的徒弟一号很贪财,非常贪财,不然也不会被子敬的一把一档紫武器就给骗的拜了师。而最近,徒弟一号得了一件宝贝——神兵,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却又十分宝贝的不肯轻易示人。

子敬一百零一遍的看着自家徒弟蹲在角落一脸沉醉的花痴表情,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思:“看你那点出息,看你那点出息,对着武器你也能流哈喇子。”又不是美人。

徒弟一号鄙视的看着子敬:“我这可以百炼到8了,到8了,这在江湖也是数得上号的。”随即又轻轻的抚着武器全身:“以后神兵可以升级,这可是保值的金疙瘩。”明明是体型壮实的徒弟一号,愣是被神兵化为了绕指柔。

师傅的幸灾乐祸

正在广陵逛商铺的奥奥被召唤了,看着师傅贼兮兮的笑容奥奥有预感,有人又要倒霉了,果不其然,子敬对着蹲在角落的徒弟一号说:“徒儿啊,你那神兵掉了吧,只有2了吧。”

徒弟一号一听就炸毛了:“死老头,谁和你说掉了,呸呸呸,还好好的是8,是8。”子敬一摊手:“那拿出来瞧瞧。”徒弟一号结结巴巴的说:“没,没,今天没带。”

奥奥头疼的扶额,大师兄你真不会撒谎,子敬却像个顽童一般手舞足蹈了起来,奥奥觉得自己看见了大师兄头上给气出的青烟。

师傅能掐会算

第二天,子敬磨着指甲看着徒弟一号说:“还是3啊”

第三天,子敬喝了一口茶轻咳了一声:“不错,到5了,要保持啊。”

就这样过了N天,看大师兄的表情,奥奥就知道师傅每次都答对了。奥奥想,师傅什么时候变聪明了,难不成半夜趁着大师兄睡觉扒他家仓库去了?

直到有一天,奥奥睡不着,逛广陵的时候发现师傅躲在角落捣鼓着什么东西。“师傅,你在干吗呢?”奥奥探了一下身子。

子敬看了是奥奥,神秘的说:“徒弟一号那点臭毛病,没事就爱躲着半夜来百炼,有一次半夜睡不着呗我发现了。只要系统出的他的兵器消息百炼,一直点就能知道他的武器到几了呀。”

奥奥:......师傅,你还真无聊。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拜师的理由”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收徒不容易”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的小ares”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的小ares”
末日后潮流 QQ仙侠传2013春夏时装趋势
上一篇: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收徒不容易” 下一篇: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拜师的理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