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小饼干的周年庆”

发表时间:2013-04-09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小饼干的周年庆”

“小饼干,你的周年庆愿望是什么呀?”
“嗯,我一点都不贪心的,我的愿望很简单。希望小简溪能永远和我在一起,希望九转每次都有小箱子,希望不跑粮也有很多很多储备金,希望百炼次次成功,希望……”
(众人鄙视之:你这也叫不贪心么!!!)

千呼万唤的周年庆终于来了!小饼干与小简溪的故事再次爆笑袭来,请在看此文时的童鞋不要喝水,切记!

小饼干的愿望

其实对小饼干来说,周年庆的最大意义就是和小简溪的相识纪念日。在《QQ仙侠传》刚进入内测时,小饼干就认识了小简溪,于是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小饼干决定织一条红色的围巾送给简溪,她认为以自己蜗牛的速度,织到冬天基本就完工了,简溪就可以用了。她一度为此想法感到沾沾自喜,温暖牌的围巾可是有价无市哦!

真人版QQ秀

简溪知道了小饼干伟大的计划后表示非常支持!但是,小饼干发现,最近简溪似乎有控制饮食,这把小饼干急坏了!要知道,简溪本来就偏瘦,她还费尽心机想让他增肥呢!

“你干嘛不好好吃饭啊啊啊?”小饼干咆哮道
“因为冬天很快就会到的,我不想变胖。”
“你本来就瘦,胖点有什么不好!!!”小饼干继续咆哮
“如果胖了,再围上红的围巾,我会很像QQ”简溪认真的说道
“……”小饼干石化了。

至今,小饼干还在纠结,到底织什么颜色的围巾好呢?大家不如帮她出出主意吧!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故地重游 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4月10日(周三)例行维护公告 免做系统上线
4月9日“02英雄无名”维护公告 重大更新
QQ仙侠传歪头风袭卷至仙侠 小任慕容也卖萌
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拜师的理由”
上一篇:QQ仙侠传仙侠师徒囧趣之“拜师的理由” 下一篇:QQ仙侠传故地重游 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