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故地重游 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发表时间:2013-04-10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故地重游 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离开仙侠传已半年多,每当和朋友们聊起游戏时都会情不自禁的谈起仙侠传,谈起仙侠的美、仙侠的情、仙侠的趣,朋友们也都打趣的说让我干脆回仙侠得了。而原本是报着上线玩一下心态的我,却也再一次的被《QQ仙侠传》给迷住了,新开放的雪国地图让人眼前一亮,新的副本游戏让人重拾激情,而新的装备更是让人充满信心,心灵道场小意思!

梦幻雪国,水晶般的心

在没有进入游戏时,看官网说是雪国开启以为是一个地图,没想到却是两个地图。奔着死也要去看一下的决心,我选择了先进入琉璃泽,没想到还没进入琉璃泽便被他那宏伟的传送门给震撼住了,宏伟、大气、华丽的传送门一改往夕,让人禁不住幻想进入传送门后那些未知的危险,而进入后那颠覆原来幻想的雪白世界又让人不禁幻想是不是走错了门呢?可不要被眼前的景色给迷住,这里魔军可是随时会出现的!

而另一个地图盐湖高原却给人一种悲伤的感觉,虽然黑狼族已被魔化,虽然随处充满着危险,但谁都可以看出以前的黑狼一族是一个多么浪漫的民族,《心泪湖》多凄美的一个名字,而它就像一个心形的水晶镶嵌在整个盐湖高原的中心,让不懂浪漫的我也忍不住要在心泪湖中坐一坐,享受那一丝浪漫。

崭新副本,不靠装备靠反应

本来认为装备没有了,做副本会没有人组,没想到朋友却说:“装备不重要!”咦?新出的副本不需要很好的攻击、很好的防御么?原来啊,《打地鼠》副本根不就不看你攻击、防御力如何,只要你反应快,打对正负数,那就会轻松过关。而《战溟海》和《殇皇埋骨》副本更不需要,朋友只会说:“哎呀,你打酱油吧,七档装备出世后,我们的攻击早就够了,需要你的只有你那一下“缩地真言”把我们带过去而已!”

七档套装,神奇的小精灵

当初离开仙侠传时,七档的套装还未出世,攻击上万那就是我们膜拜的对象,没想到重回仙侠传时,仙侠传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不仅有了七档套装,而且更有了附灵这么一个神奇的小精灵,不仅带有攻击属性,更是一件可以慢慢养成的装备呢!而且装备百练也多了一个“保五”的保护符呢,以后啊再也不为百练而担心了,轻轻松松上七,稍一努力就上八了,上万的攻击啊,等着我呀,我来了!

登陆仙侠,听着武艺的《仙侠传-雪字》,幻想着任恒之和慕容慕容那动人的恋情,此情、此景,让人忍不住也要在仙侠传中找一个老公呢!以前的老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回归吧!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小饼干后记”
4月10日(周三)例行维护公告 免做系统上线
4月9日“02英雄无名”维护公告 重大更新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小饼干的周年庆”
QQ仙侠传歪头风袭卷至仙侠 小任慕容也卖萌
上一篇: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小饼干的周年庆” 下一篇: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小饼干后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