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小饼干后记”

发表时间:2013-04-11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简溪小饼干后记”

  简溪是大神。

  整个服务器都知道,他拥有三只神兽,对于那些只能对神兽膜拜的老百姓来说,这足以让人用标点符号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小饼干曾经用各种软磨硬泡让简溪把其中一只熊猫珍兽改名为“奥奥”,终于,她如愿以偿了,却发现珍兽的名字变成了“奥奥猪”。在小祈笑的前仰后翻的时候,小饼干理直气壮的反驳:“你难道不知道猪通常都是情侣之间非常亲昵的称呼么!!!”

  然后,大神还不只如此。

  简溪有着一整套的神兵。如果说顶级的紫装是名牌的话,神兵就是限量版的奢侈品。所以可想而知,简溪的血防非常厚,真的非常的厚。这是小饼干亲自试验出来的结果,终于学会了一个新技能,那种传说中可以秒杀的高爆技能,小饼干凭着这个技能在擂台上得瑟的很。跃跃欲试的跑到简溪面前,“让我打你一下吧,看我能爆你多少血!”简溪淡定的接受了PK请求,静静的站着。小饼干把所用能加的状态都加上了,心想“燃烧吧,小宇宙~~让简溪刮目相看的时候到了!”……结果是,小饼干抱着小祈哭了半天,她一招下去,从简溪身上袅袅升起的是三个无比让她挫败的字“未命中”。

  大神都爱“调戏”人!

  小饼干发现一个真理,在和简溪说话时千万不能喝水或者吃东西。因为后果往往是被喷屏幕或者呛到。“小饼干,听说你以前在游戏里嫁给了一个高手,结果后来移情别恋和一个人妖跑了?”简溪的表弟也一起玩游戏,抓住时机调侃道。“额……”小饼干很无辜,游戏里情侣做任务能换取非常珍贵的道具,所以出于利益考虑和那人不是很讨厌就答应结婚了,谁知道……人妖的魅力那么大!!!一直在旁边沉默的简溪突然开口:“你未来嫂子当初所嫁非人,你不要歧视她。”留小饼干一人对着电脑脸红的和猴子屁股似的。

  小饼干在此要告诫大家,大神很危险,趁早买保险。(PS:本故事纯属虚构)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之“魔镜,魔镜,谁是最美丽的人”
QQ仙侠传故地重游 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4月10日(周三)例行维护公告 免做系统上线
4月9日“02英雄无名”维护公告 重大更新
QQ仙侠传仙侠狂想曲之“小饼干的周年庆”
上一篇:QQ仙侠传故地重游 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下一篇:QQ仙侠传之“魔镜,魔镜,谁是最美丽的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