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迎五一 4月29日新服开启 217永夜未央降临

发表时间:2013-04-28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迎五一 4月29日新服开启 217永夜未央降临

在QQ仙侠传2013跨年巨献“化仙入魔”版本中,我们特别优化了整个新手阶段。新场景、新指引、新任务,升级之路上,还有豪华礼包和超给力宝石相送,让您的仙侠之路更加顺畅!详情请见新兵召集令专题>>

为了让更多新玩家在五一假期内体验到全新的版本内容,我们计划于“五一”假期的首日即4月29日(周一)上午10点开放1组新服,所有创建角色的玩家都将获得价值388元的新手礼包,每5级可开启一次,同时还有打怪四倍经验加成,伴你轻松升级!

新服背景故事:

电信大区:217永夜未央

永夜未央:未央城位于雪国最深处,矗立于封印着七魔上主的魔渊之旁,是千万年前七魔上主为永夜魔王破军建造的不死之城。因为未央城的存在,整个雪国都被笼罩在永恒的黑夜之中。也许只有重生的英雄才能打破黑暗的封锁,让阳光再次洒向寒冷的雪国。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睹万人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QQ仙侠传单人打地鼠 测测你的反应能力
QQ仙侠传5月9日部分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先森您要淡定! QQ仙侠传之小鬼囧趣
养成很有爱 QQ仙侠传附灵升级更轻松
上一篇:QQ仙侠传名门望族 我们为主城荣誉而战 下一篇:QQ仙侠传睹万人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