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心情故事>

QQ仙侠传睹万人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发表时间:2013-05-09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睹万人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足至寰宇,包世事之所难。王志千里,不憾心智余力。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学习了了的小时候,经常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虽说,这是自古流传下来的实践真理,但是不谙世事的蓝天时代只知其句,不知其意。尼采曾说过,懒惰使各州的人拥有着一样的习惯,从众的生活模式。这种想法,我想来是有些阴暗的,至少一个人的不同经历,会造就他一花一世界的独特心理。人生在路上。

  周一路的起点

  仙侠的世界让玩家们告别了现实的桎梏,这里寻找到路的感觉。从广陵城到龙战之野,从高凉到桃之山下,从敦煌到瀚海……奔波劳累,乐此不疲。这些看似没有联系的区域地点,其实还是很好串在一起的,45级以上,骨灰级的经验玩家,大概都参加过这个活动——陶朱公的跑环任务。任务共30轮,每轮十环。玩家会在100环、200环、300环获得系统奖励。比较值钱的有静心珠、仙灵护符、超级宝宝技能卷等。在一些活动期间,还能获得顶级的装备打造道具。

  手快早 手慢无

  跑环每周一重置。过了周日的24点,无论玩家身上是否存在环任务,系统都会对其环数据进行归零。通俗点,玩家这周接到的环任务,必须在本周跑完。时间紧迫,想要获得最终奖励的玩家,好好的提前准备。环任务,由无数的细小任务组成。它是集找人、代购、围剿、猎杀等综合起来的任务网。跑环前要做的准备多数是为了减少代购的时间。比如代购中要求你去寻找一个小二的诗或者中级修元丹类似的不常见的东西,现找的话明显会浪费大量的时间。有经验的玩家们,会在每周跑环前,在背包里放上一些比较难买的五档、六档白色装备,修元丹,小二的诗等。

  娱乐经验两不误

  时间就像海绵挤挤总会有的,跑环也是如此。当不在能用事先准备来缩短时间时,聪明的玩家们自主开发了一些节约时间的小技巧。有时现实的忙碌让你无法在游戏中长时间驻留,想要完成跑完任务也不是那么天方夜谭。灵媒精华的精确传送会让本需一周时间的环任务,在数小时内完成。采用这种极端方式的同时,也放弃了跑环带来的乐趣。悠哉的你我,还是用回城卷,师门回城这种既能减少时间还能体验乐趣的方式完成陶朱公的委托吧。

相关资讯:
QQ仙侠传情意浓 四大门派表白攻略解读
QQ仙侠传单人打地鼠 测测你的反应能力
QQ仙侠传5月9日部分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先森您要淡定! QQ仙侠传之小鬼囧趣
养成很有爱 QQ仙侠传附灵升级更轻松
上一篇:迎五一 4月29日新服开启 217永夜未央降临 下一篇:QQ仙侠传情意浓 四大门派表白攻略解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