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资讯活动>

QQ仙侠传单人打地鼠 测测你的反应能力

发表时间:2013-05-08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QQ仙侠传单人打地鼠 测测你的反应能力

  熙熙攘攘,车水马龙的广陵城今天有些分外的安静。从玄武门进入广陵城,感觉视野内有些不协调,总感觉少点什么,驻足观察,这里的确是广陵。安全区发生的一些变化,对冒险者来说,并不会造成致命的变数,他们不会过多的注意。广陵对于冒险者只是一个相对安全的中转补给站。从药商连翘那里出来后,广陵的不协调感更加浓烈了。连翘与以往专心交易完全不同,有些心不在焉,还不停的向广陵回城点张望。好奇心害死猫,冒险者决定放下手头的工作去探探究竟。

  回城集结点的异常

  光芒闪现,刚想观望一下的冒险者,还未站稳就被涌动的人群拥簇着向武师授拳的对面漂浮而去。周围狂热的眼光,成功的忽略了冒险者怒喊,残阳夕照,经过一天的等待,两次分流后,冒险者终于来到了队伍的尽头,竟然,竟然是一头硕鼠!请问,您现在是否进入单人打地鼠?人生观快要崩溃的冒险者,看着开口说话的硕鼠,指着自己问:“你,你,你是在对我说话,你是哪来的妖怪”。不怒反笑的被指责对象,非常客气的说,您肯定好长时间没有回广陵补给了吧,那么就容我想你介绍一下单人打地鼠这个副本。

  个人副本 组队亦可

  单人打地鼠是十月研发计划中推出的单人九转。它与以往的副本比起来,玩家进入副本的门槛非常低。玩家可以组队一同进入副本,也可以单人进入。进入副本地图,特立独行的玩家可以选择独自完成任务。那些善于沟通,朋友遍布天下的玩家可以选择组队模式,这样不仅可以快速的完成认为,更可以结识到新的朋友。单人打地鼠的规则很简单,只要玩家成功累积击杀300分,任务就算完成了,可以到NPC那里领取副本经验。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正补你会么

  “恩,我明白了,快让我进入吧!”感觉良好的冒险者,着急的督促着。只见此刻的硕鼠非常淡定,拿出锃光瓦亮的金色牙签,剔着仅有的一道牙缝说道:“一看你就是个雏,知道怎么打么,急着去送死啊”。这个单人打地鼠和高凉可不一样,单人打地鼠中的高分果实是不算分,它考验的是玩家的反应能力、操作能力。玩家完全不用考虑传统打地鼠中要注意的团队配合。副本中,硕鼠是没有仇恨这一设定。击杀硕鼠的得分,只会算在完成最后一击的玩家积分版上。快,准,狠记住这打地鼠的三字诀,才能在短时间内完成积分累加。

相关资讯:
心灵中的心灵 仙侠撕裂末日的惊悚传说
QQ仙侠传情意浓 四大门派表白攻略解读
QQ仙侠传睹万人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QQ仙侠传5月9日部分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先森您要淡定! QQ仙侠传之小鬼囧趣
上一篇:QQ仙侠传5月9日部分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心灵中的心灵 仙侠撕裂末日的惊悚传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