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侠传>新闻活动>

心灵中的心灵 仙侠撕裂末日的惊悚传说

发表时间:2013-05-10 作者: 编辑:棂枫 来源:官网
心灵中的心灵 仙侠撕裂末日的惊悚传说

《QQ仙侠传》全新高端史诗副本“撕裂的末日”发布已经不少时日了,充满挑战的闯关,与堕羽灵帝王之间鲜血的厮杀,犹如噩梦般的超高难度让进去过的玩家不寒而栗。

惊悚来源之“复活次数少”

全新的高端副本“撕裂的末日”,60级以上的玩家可组队进入副本,至少3个人组成队伍,并要求所有队员在副本中的进度必须是一致的。而每个玩家在副本中只能够复活5次。面对如此苛刻的要求,不少玩家不得不甘拜下风,以挑战失败而告终。

望而却步之“BOSS很强大”

“血与火的牺牲”为副本第一层的考验,负责守关的BOSS是“被束缚的堕羽灵帝王”。在副本两侧,滚滚岩浆似火一样在燃烧着,尽职的哨兵、雕像等小怪在守护着它们各自负责的领域。在玩家清理掉一路的小怪之后,将会遭遇第一个小型boss迦楼罗射手,当它受到攻击时,会变出很多强大的分身。队伍中的天道主要职责在于吸引怪物的仇恨,而奶妈则需要保证队友的血量,九重不间断进行远程的输出,还要注意随时变换走位来逃离仇恨的混乱。虽然仅仅只是小boss,但它的攻击力却不容小觑。想要挑战成功,不仅要依靠团队的实力,有条不紊的合作才是成功的关键。

前仆后继之“宝藏很丰厚”

对于这个期待已久的全新高端副本,“撕裂的末日”犹如它的名字,让不少玩家体会到了末日的可怕;与此同时,更多高手也开始专攻该副本,研究出了不少攻略和实战视频。而抱着观望态度的玩家开始了责无旁贷吐槽和猜想。副本的难度是否和通关奖励成正比,那些比心灵道场还丰厚的奖励是否会让人一夜暴富?无数个揣测都被镀上了寻宝的光环,这也使得不少玩家前仆后继的去挑战“撕裂的末日”。

其实,大家完全可以稍安勿躁,相信QQ仙侠传的策划人员绝对不会坐视不理的,一定会根据玩家体验之后反馈的情况进行调整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全新的高端副本让大家尽情体验。到那个时候,你可就不能犹豫咯,拿起你的武器,叫上你的队友一起去体验那“撕裂的末日”吧!

相关新闻:
从战宠说起 《QQ仙侠传》妹子战宠首选
QQ仙侠传情意浓 四大门派表白攻略解读
QQ仙侠传睹万人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QQ仙侠传单人打地鼠 测测你的反应能力
QQ仙侠传5月9日部分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上一篇:QQ仙侠传单人打地鼠 测测你的反应能力 下一篇:从战宠说起 《QQ仙侠传》妹子战宠首选

点击排行